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经典陈列技巧,让你的母婴店脱颖而出!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1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家火爆的母婴店一定拥有良好的店面,优质的陈列可以更好的吸引顾客视线,提高母婴店的成交率,但是新手开母婴店对于商品的陈列呢有很多的了解,今天小编就给各位盘点一些经典的母婴陈列技巧吧!

经典陈列技巧,让你的母婴店脱颖而出!

一、产品细分类陈列

母婴店会有食品区、日用品区、服装区等等,这是在商品大类上的区分。面对奶粉这单一一种商品,在陈列前还要再次细分成小类,然后根据细分的小类做陈列。例如按适合宝宝的不同年龄、按不同品牌商家、按进口或国产等分类陈列。

二、整齐陈列

根据商品的不同大小和不同形状归类,整齐地摆放在母婴店货架上,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陈列方式,让母婴店整体环境更整洁,而且顾客选购时也更一目了然。

经典陈列技巧,让你的母婴店脱颖而出!

三、堆积陈列

将较多数量的商品堆放在一起,造成更大的视觉冲击。主要适用于特价促销品或新品的陈列,但要注意“多而不乱、多而不杂”。

四、关联陈列

适用于互补商品的陈列,让顾客在购买某样商品之后,也可以顺便购买临近陈列的商品,以此来带动更多商品的销量。

五、特色陈列,增加消费深度

母婴店商品的陈列,还可以走特色陈列路线,让店内商品的吸引力再升一级,同时帮助增加顾客的深度消费。关于母婴店的特色陈列,主要针对商品的不同特性来进行。比如空出一两组母婴店货架,按宝宝的月份大小做主题陈列;还可以做妈妈用品专区或清仓品专区的陈列;或者在新生儿区旁边设置婴儿游泳或按摩的项目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经典陈列技巧,让你的母婴店脱颖而出!

六、价格组合陈列

大部分的母婴店会采取货架上贴提示牌和海报,以此方便顾客寻找符合自己心里价格的产品,这类按照商品价格和优惠力度的不同而进行陈列的则是遵循价格组合原则。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