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维熊果胶乳酸菌乳饮品酸酸甜甜·品质纯正 美味与营养共存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11日 16:39来源于:贝维熊
分享:

贝维熊品牌事业部拥有一流的食品专家研发团队,由陈博士带队组成,专业经营贝维熊品牌,主要研发妇、婴、幼儿保健食品。在乳酸菌的基础上大胆创新、首次提出了“三位一体”的呵护理论并研发出了—贝维熊果胶乳酸菌乳饮品,酸酸甜甜,宝贝都爱喝。

贝维熊果胶乳酸菌乳饮品,特别添加进口奶源,天然牧场放养的奶牛,确保了奶源的纯正品质!全球甄选优质原料,给孩子不一样的醇香体验!

贝维熊果胶乳酸菌乳饮品酸酸甜甜·品质纯正 美味与营养共存

贝维熊果胶乳酸菌乳饮品采用美国研发菌种,帮助调节孩子肠道菌群。与此同时,环境污染、不良生活习惯容易导致儿童血铅超标,而血铅高则会影响孩子的身高和智力!贝维熊果胶乳酸菌乳饮品,帮助孩子排铅,远离“铅毒”危害!

此外,产品美味与营养共存,制作中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合成甜味,真正零添加,爸妈更放心!炎炎盛夏,妈妈是否给你的孩子准备贝维熊果胶乳酸菌了呢!

贝维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