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母婴店成交率如何提高?优质导购必不可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1日 17: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的导购是销售关键,导购影响着签单率,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导购呢?首先导购要对母婴店中产品有足够的了解,在销售的过程中,母婴店导购一定要去把握专业性的了解,这样才能够提高顾客对母婴店导购所说的话的信任,才能够更好的说服顾客购买。

母婴店成交率如何提高?优质导购必不可少!

其次是了解顾客的需求,在销售的过程中,母婴导购一直对顾客滔滔不绝的说着所要销售产品的优势是非常不可取的,母婴导购应当聆听客户的谈话,了解客户所需要的是什么,有效而适时的插话,以使自己获得更多的客户背景信息,这样才能更好的挖掘顾客切实的的需要,然后再给顾客推荐相应的产品,这样的推荐的成交率极高。

90后消费群体更加享受服务,优质的服务会更加吸引顾客,所以导购要具备良好的态度。母婴店的导购或者是店员,在顾客一进店,就要给予热情回应,贴心的问候和亲切的笑容,会第一时间让店员与顾客亲密起来。店员导购在顾客进店后,尽可能的寻找机会出击,主动帮助消费者排除阻碍购物的一切困扰,从而来奠定引导机会,增加业绩。

母婴店成交率如何提高?优质导购必不可少!

提升销售业绩的小技巧

设置套餐销售,把相关的产品做出套餐销售,从而刺激顾客的消费欲望,提高整个门店的销售业绩。高利润的商品可以做成母婴门店的重点商品,例如:衣服、玩具、辅食这三大系列。母婴店中一定要有高利润的产品,这是母婴店中业绩的主要来源。

母婴店成交率如何提高?优质导购必不可少!

随着新一代年轻父母占据母婴行业的消费主体,孕妇护理产品成为备受重视的项目。开发孕妇护理产品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多样化的服务设施可以增加回头客。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