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爱乐纸尿裤 轻薄柔软透气减少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1日 17:16来源于:优爱乐
分享:

干燥冬日,寒冷冬日,皮肤敏感的冬日,应该穿什么样的纸尿裤?

是轻薄的、透气性好、很柔软的还是能减少红屁屁产生的呢?

优爱乐纸尿裤 轻薄柔软透气减少红屁屁

小孩子才做选择,宝妈是这些都要!那么,这样的纸尿裤哪里找呢?火爆婴童网小编告诉你,找“优爱乐”就可以,它会将这些需求一网打尽!

优爱乐纸尿裤 轻薄柔软透气减少红屁屁

优爱乐纸尿裤,出自佛山市康沃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一款创意微薄设计纸尿裤,拥有自发研创的微薄棉芯体专利,薄如纸,触感如棉,柔韧贴身,弹性好,透气防潮性佳。芯体中含高分子吸收颗粒,能将尿液迅速吸收防止回渗,使其与尿便隔开,防止尿布疹的产生,让小屁屁始终干爽舒适。

优爱乐纸尿裤 轻薄柔软透气减少红屁屁

优爱乐纸尿裤还有表层3D立体凹凸面层,触感细密,还能减少与皮肤的接触面,更透气亲肤,倍感舒适。全纸尿裤采用高品质轻薄材料,剪裁符合人体工学,拥有360°高倍透气系统,云柔锁水防漏,超薄安心不断层,给宝宝智造舒适体验。

优爱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