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嘉儿婴儿护肤霜天然温和,加倍保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1日 17:22来源于:美赞嘉儿
分享:

寒冬已至,作为宝妈的你是否已做好宝贝娇嫩小脸儿的防护工作了呢?小编告诉你,一款宝贝专属的面霜可是少不了的哦,如它——美赞嘉儿婴儿护肤霜!专业婴童护肤品牌倾力打造,多多配方设计,家有宝贝,这个冬天少不了哦!

美赞嘉儿婴儿护肤霜天然温和,加倍保湿

美赞嘉儿婴儿护肤霜都有哪些单品呢?如柔嫩保湿霜、橄榄倍护霜、VE营养霜、婴儿凡士林等等,均根据宝宝娇嫩肌肤特点研发设计,精心萃取多种天然草本植物精华,安全健康,天然温和,加倍保湿,深层滋养,直击宝宝肌肤秋冬时节常见的干燥、发红、皲裂等问题,修复+舒缓,更懂宝宝肌肤需求,温和不刺激,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有害成分,妈妈们可放心使用哦!

美赞嘉儿婴儿护肤霜天然温和,加倍保湿

家有小宝贝,秋冬护肤工作怎么做?高品质婴儿面霜怎能少?美赞嘉儿婴儿护肤霜携多款佳品来袭,专业品牌,过硬品质,总有一款让你爱不释手,放心选择哦!

美赞嘉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