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贝儿婴儿山茶油润肤霜 12年防皴老品牌更值得信赖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12日 11: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年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暖冬”,并没有以往那么寒冷。尽管是这个冬季暖暖的,但是寒冷还是有的。在这个环境下,我们的肌肤会比较容易干燥,冻伤以及皲裂,冬季护肤就要势在必行了。特别是一些小宝宝,更是如此。

安贝儿婴儿山茶油润肤霜  12年防皴老品牌更值得信赖

宝宝皮肤不同于成年人,他们的肌肤发育尚不完善,更加敏感,更容易被外界刺激。为了防止他们脸部手部被皴裂,很多家长选择:闭门不出。但是对于孩子来说:外界的世界更加有诱惑力,总是想着往外走。同时,冬季不仅仅是有皴裂的可能,还有可能会湿疹等等问题。

安贝儿婴儿山茶油润肤霜  12年防皴老品牌更值得信赖

安贝儿婴儿山茶油润肤霜,12年防皴老品牌,更值得信赖

好的婴儿面霜从选材开始,植物萃取精华,安全无刺激。萃取山茶籽油、乳木果油、芦荟精华,舒缓干燥防皴裂。

山茶油+乳木果油,双倍防皴裂,一抹滋润水嫩,让宝宝的肌肤滑溜溜,光滑细嫩。

安贝儿婴儿山茶油润肤霜,在线下万家门店同步销售,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安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