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倍爱婴儿冬季夹棉套装 A类纯棉材质给宝宝暖暖的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12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比较寒冷,在穿衣上我们提倡纯棉贴身,会更暖。新手家长在育儿上都是“照书养”,在冬季穿搭的上可以多看看论坛或我们的资讯,你能够学到更多实用的技巧。冬季想要宝宝暖和,选择婴倍爱婴儿冬季夹棉套装,A类纯棉材质给宝宝暖暖的爱。

婴倍爱婴儿冬季夹棉套装  A类纯棉材质给宝宝暖暖的爱

舒适的面料,手感柔和细腻,精梳纯棉内里,贴心的呵护,保暖效果会更好。贴心全开扣设计,转为婴幼儿设计,方便穿脱和更换纸尿裤;简洁圆领,柔软亲肤,不磨宝宝颈部肌肤;螺纹袖口,防风保暖,松紧度适中,方便宝宝活动。

婴倍爱婴儿冬季夹棉套装  A类纯棉材质给宝宝暖暖的爱

在色彩运用上,我们采用的这是横向条纹,经典时尚风,让宝宝不失时尚风格。这一块夹棉套装可以贴身穿着,外出的时候家长一定要再加一件外套哦。空调房是足够的,但是外出可是万万不行的。

婴倍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