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蒙搭档咀嚼片营养丰富·产品安全 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12日 16:44来源于:启蒙搭档
分享:

众所周知,孩子在婴童时期成长非常迅速,普通的膳食几乎满足不了成长需要,所以需要更多营养元素来补充日常所需,因此家长们都会为孩子选择一款营养品来补充。启蒙搭档咀嚼片,营养丰富,产品安全!

启蒙搭档致力打造优质的母婴产品,严格执行采购优质原料、采用先进工艺、原料、使用符合药品GMP和保健品GMP双重标准的工厂生产,到包装上市经过多达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保障”,自上市以来,广受好评!

启蒙搭档咀嚼片营养丰富·产品安全 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钙对人体至关重要,人体中的钙99%沉积在骨骼和牙齿中,促进其生长发育,维持其形态与硬度;l%存在于血液和软组织细胞中,发挥调节生理功能的作用,是人体含量最丰富的无机元素,总量超过1千克,有人体“生命元素”的美誉。 钙离子的生理作用决定了它对人类生命活动的重要性: 钙离子对血液凝固有重要作用,缺钙时,血凝发生障碍,人体会出现牙龈出血、神经传导阻滞、尿血、呕血等症状!

启蒙搭档钙系列咀嚼片,天然钙源,特点是含钙量高,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安全无副作用,陪伴宝贝健康成长!

启蒙搭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