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PPSU材质奶瓶耐用更安全 给宝宝安全哺乳环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2日 17: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市场中的奶瓶种类众多,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实用优质的奶瓶,奶瓶与宝宝口腔直接接触,材质的安全格外的重要。PPSU材质奶瓶凭借耐用、安全等特点获得一众妈妈的认可。好孩子奶瓶采用耐高温德国进口PPSU材质,妈妈更加安心、放心。

好孩子PPSU材质奶瓶耐用更安全  给宝宝安全哺乳环境

好孩子奶瓶,采用耐高温德国进口PPSU材质,不含铅、镉、无溶剂之安全油墨印制材质,安全符合美国FDA标准,耐高温性好,反复沸煮消毒不产生有毒有害物质、并且也不易因为热胀冷缩发生爆裂,安全指数更高,按照宝宝更好地体验感来设计,易抓握与耐摔性好,不容易被磨损,对宝宝的健康成长、自信心的建立非常的重要。

好孩子PPSU材质奶瓶耐用更安全  给宝宝安全哺乳环境

好孩子奶瓶,颜色透明、材质方面硬度适中、更接近真实的母乳体验感、耐高温,自控流量奶嘴一步到位,随宝宝吸入流量,改变流量的快慢,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减轻宝宝吃奶的难度,带吸管并且内置重力球,宝宝360°吸奶无阻力,无论是做着吃、卧着吃还是趴着吃,各种姿态宝宝都能吸到奶,方便省力,绝对满足宝宝的需求。

好孩子PPSU材质奶瓶耐用更安全  给宝宝安全哺乳环境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美好景像、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