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格乐小米营养米粉营养均衡全面·易吸收 守护宝宝辅食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2日 11:59来源于:贝格乐
分享:

对于小米,我们都不陌生,“小米粥”更是深得人们喜爱的一种日常饮食!那么,对于小米的营养价值你又了解多少呢?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及维生素,其蛋白质含量比大米高。脂肪、碳水化合物含量都不低于稻、麦。还含有一般粮食中不含有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1的含量更是位居粮食之首!也正因如此,以小米为主要原料的婴幼儿辅食更深得市场青睐,如它——贝格乐小米营养米粉!

贝格乐小米营养米粉营养均衡全面·易吸收 守护宝宝辅食健康

贝格乐小米营养米粉精选天然种植的优质小米为主要原料,源头严格把控,确保品质!科学配比辅食添加期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更精心萃取天然果蔬精华融入其中,营养均衡全面,经严格工艺制作而成,层层监督检测,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粉质细腻,口感纯正,营养更易消化吸收,守护宝宝辅食健康!

贝格乐小米营养米粉营养均衡全面·易吸收 守护宝宝辅食健康

同时,贝格乐小米营养米粉还拥有多款配方单品哦,如钙铁锌、AD钙、淮山、胡萝卜苹果,更有听装、盒装两种包装形式,可供宝妈们有针对性的选择!包装大气,高端品质彰显,更是一款母婴门店不可错过的爆款好辅食哦!

美好景像、贝格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