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至尊佳儿水果酸奶溶豆豆多种口味·口感极佳 好宝宝更喜欢吃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2日 15:13来源于:至尊佳儿
分享:

健康的宝宝零食,可以添加在宝宝的两餐之间,正确食用,不仅能够补充宝宝身体活动所需的能量,还有益健康成长哦。给自己孩子挑选小零食,要选择健康的、营养的、易消化的,并且符合孩子口味的,像至尊佳儿水果酸奶溶豆豆,就是个很不错的零食选择。

至尊佳儿水果酸奶溶豆豆,以天然水果原浆及醇正酸奶为主要原料,运用先进的冻干技术制作而成,高度保留了原料中的营养成分,富含维生素、膳食纤维、蛋白等多种营养,易于咀嚼,口感酥松,入口即化,营养更易吸收。

至尊佳儿水果酸奶溶豆豆多种口味·口感极佳 好宝宝更喜欢吃

至尊佳儿水果酸奶溶豆豆,不添加防腐剂和人工色素,新鲜果汁遇上爽口酸奶,口感极佳,孩子更喜欢吃,并且形状大小刚好适合小手抓取食用,可以锻炼孩子的自主抓握能力哦~

至尊佳儿水果酸奶溶豆豆,有原味、水果混合味、苹果胡萝卜味、草莓味等多种口味,再挑剔的宝宝也能满足!

至尊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