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翰林贝贝核桃米粉原料天然 给宝宝全面均衡营养补充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03日 16: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营养观念也逐渐发生改变,家长对于婴幼儿的营养补充液更加重视,在宝宝4个月后就要给宝宝逐渐添加辅食了,优质的辅食可以让宝宝更加茁壮的成长,在众多的辅食产品中,米粉往往是大多数妈妈的选择,米粉易于宝宝吞咽,营养丰富,更加适合辅食添加。

翰林贝贝核桃米粉原料天然  给宝宝全面均衡营养补充

翰林贝贝核桃米粉给宝宝优质全面营养,益生元核桃米粉精选江南优质贡米、胚芽米等植物原料,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科学添加多种矿物质、维生素及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能量和全面营养,让宝宝更健康,妈妈更开心。

翰林贝贝核桃米粉原料天然  给宝宝全面均衡营养补充

益生元核桃米粉精选江南优质贡米、胚芽米等植物原料,原料天然,配方科学,不含香精、色素和防腐剂等有害成分。核桃米粉粉质细腻、口味纯正、营养均衡、健身益脑,且易于消化吸收,非常适合宝宝幼嫩的肠胃。

翰林贝贝核桃米粉原料天然  给宝宝全面均衡营养补充

如今“辅食不辅”的观念深入人心,家长对于宝宝的辅食添加更加重视,优质的辅食产品在母婴市场中更具有优势。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翰林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