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迪康强化铁米粉 为宝宝辅食健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好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4日 09:59来源于:贝迪康
分享:

亲爱的妈妈们,你家宝贝多大了呢?你可知道,六个月左右大的宝宝们是要开始添加辅食的哦!而在宝宝辅食添加期更需要的高品质营养的摄取,这其中,“铁”的重要性不可忽视!为此,专业辅食品牌——“贝迪康”为成长健康打造了一款专业营养佳品——“强化铁米粉”!

贝迪康强化铁米粉 为宝宝辅食健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好营养

贝迪康强化铁米粉精选天然优质原料,源头严格把控,品质纯净!更根据辅食营养需求特别添加多种营养元素,其中,“铁”含量更高,达6.2%,更懂成长需求,配比更科学,制作工艺精湛!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层层监督检测,安全健康,粉质细腻易溶解,好消化好吸收,还有纯正好口感,宝宝更爱吃哦!

贝迪康强化铁米粉,根据成长需求研发设计,专业性更强,为宝宝辅食健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好营养,助力成长每一天!

贝迪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