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爱水果条绿色健康 让宝宝不吃水果也能得到水果的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5日 11:41来源于:妈妈爱
分享:

宝宝不爱吃水果,妈妈爱水果条来帮忙,多种新鲜水果搭配精心制作,无添加防腐剂、无添加人工香料、无添加色素、无添加卡拉胶明胶、无额外添加糖,纯净自然的水果条。

妈妈爱水果条系列有四种口味——草莓、香蕉、草莓和脐橙,采用新鲜果蔬投入,绿色健康,天然营养,经过多重严格工艺精制而成,科学搭配,配方精优,口味纯正,宝宝喜欢,妈妈放心。

妈妈爱水果条绿色健康 让宝宝不吃水果也能得到水果的营养

妈妈爱水果条富含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富含钙,宝宝爱上吃饭,钾元素锁住人体水分子,富含丰富的维生素,营养补充更充足,保留水果的营养成分,采用简洁大方的盒装,内设计成独立小条,健康营养携带方便。

宝宝不爱吃水果,就给他备上妈妈爱水果条,更有新鲜蔬菜的营养,补充体内多种维生素,让孩子不吃水果也能得到水果的营养。

妈妈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