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晓姐姐果蔬多维小小馒头营养丰富口感好 宝宝吃的更开心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6日 16:55来源于:晓姐姐
分享:

婴童零食的销量在近几年稳步增长,其在终端门店的活跃度越来越高,并且不断刺激着顾客进行随机消费。所以,作为母婴老板的你,千万不要忽视了小零食这个品类。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在终端卖得非常火的晓姐姐果蔬多维小小馒头,上货就赚钱,赶紧行动吧。

晓姐姐果蔬多维小小馒头是临沂润平商贸有限公司刚推出不久的一个产品,别看它上市时间不长,可是它在市面上的表现可是非常的出色,备受母婴渠道商的青睐,那么,晓姐姐果蔬多维小小馒头都有哪些优势和卖点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晓姐姐果蔬多维小小馒头营养丰富口感好 宝宝吃的更开心

晓姐姐果蔬多维小小馒头的特色卖点

1、由水果,蔬菜,优质马铃薯淀粉精心烘焙制作,五颜六色漂亮可爱,富含多种维生素,营养丰富

2、不含色素香精白砂糖,妈妈买的放心,孩子吃的开心

3、吃一粒滚一粒小口装,大罐独立小包实惠装,方便实用

4、有丰富的维生素、铁、钙、蛋白质和膳食纤维,满足营养需求

晓姐姐作为一个专业的婴童小零食品牌,主要经营各年龄段孩子的产品,有小馒头、马铃薯饼干、米格饼干、手指棒、深海鳕鱼肠、奶棒、石头糖等,当然,后期还会创新研发更多的好产品带给大家,在此,我们诚挚的邀请广大有志之士的加入,与我们一起,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晓姐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