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琦爱小海带膳食纤维丰富 满足孩子成长的各种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6日 17:01来源于:婴琦爱
分享:

年轻一代的父母,对于孩子养护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推动了婴童市场的发展,各种新型产品层出不穷,他们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也为儿童小零食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小零食成为了渠道商们竞相追捧的“潜力股”。

市面上的婴童小零食品牌众多,可并不是每一个都适合孩子,要选择那些有营养、更健康的产品,把好安全关,把健康带给每一位孩子,威海贝佳商贸有限公司重磅推出的婴琦爱小海带,优选食材,营养均衡,安全健康,获得了大众的认可。

婴琦爱小海带膳食纤维丰富 满足孩子成长的各种营养需求

海带,大家都知道,它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对人体有着很大的好处。婴琦爱小海带,原料精选有机深海小海带,萃取鲜嫩部位,采用低温烘焙工艺制作而成,是一款营养健康的小零食,采用透明瓶装,安全卫生,方便携带!

婴琦爱小海带有牛肉味和海藻味两种不同的口味,食用方便,开袋即食,香脆可口,口感美味,营养独特,绿色健康,而且携带方便,易于储存,可以随时随地享受美味零食带来的味蕾体验。

婴琦爱小海带膳食纤维丰富 满足孩子成长的各种营养需求

家长们最担心的就是,零食的安全性和营养问题,而婴琦爱小海带让你完全放心,它富含钙铁锌等多达23种微量元素,膳食纤维丰富,满足孩子成长的各种营养需求,产品经过严苛的质检认证,品质安全有保障。

婴琦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