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透气亲肤纸尿裤选择宝儿 让宝宝屁屁更加自由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07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肌肤敏感,含有刺激物质的纸尿裤不适合娇嫩的宝宝,选择接近宝宝肌肤pH值的纸尿裤,不伤害小嫩肌。宝儿纸尿裤采用进口材质,品质更有保障!双层吸收,干爽加倍,让屁屁更加自由,宝宝更舒适。

透气亲肤纸尿裤选择宝儿  让宝宝屁屁更加自由

宝儿纸尿裤采用柔软干爽无纺布表层,透气性好,而且超级绵柔,纸尿裤通过很多肉眼看不到的微型小孔,有效排除闷热湿气和氨气,减少对宝宝幼嫩肌肤的伤害,添加更多的神奇吸水颗粒,海量吸收,体验整晚舒适干爽新感受保护肌肤健康,整晚吸收让宝宝安睡一整夜拥有优质睡眠。

透气亲肤纸尿裤选择宝儿  让宝宝屁屁更加自由

宝儿纸尿裤采用特吸绵柔无纺布透气外层,通过很多肉眼看不到的微型小孔,有效排除闷热湿气和氨气,减少对幼嫩肌肤的伤害。同时采用柔软干爽无纺布表层,纸尿裤的透气性更加优质。透气设计,可快速排出尿裤内的湿热气体,杜绝红屁屁的发生,宝宝肌肤更健康。

透气亲肤纸尿裤选择宝儿  让宝宝屁屁更加自由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