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优熊婴儿护肤霜吸收好·滋润加倍 宝宝冬天护肤必备之选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8日 11:16来源于:优优熊
分享:

新生儿的肌肤脂质少,锁水屏障功能弱,水分容易流失,导致肌肤因缺水而干燥脱皮。面对冬季酷寒的天气,孩子脆弱的肌肤就更加需要爸妈们的精心呵护,这个时候,就需要家长给孩子挑选一款保湿滋润的护肤霜了。

优优熊婴儿护肤霜吸收好·滋润加倍 宝宝冬天护肤必备之选

选择孩童护肤霜,小编强烈推荐优优熊婴儿护肤霜,保湿能力强,吸收迅速,滋润加倍,传闻不如见面,下面就来看看它的具体特点吧!

1、看成分

优优熊婴儿护肤霜系列,有防冻皲裂面霜、绵羊油防皴防裂面霜、防皴灵保湿润肤霜、滋润保湿补水面霜四种配方单品,分别以金洋甘菊精华、羊毛脂+氨基酸、羊毛脂+维生素E、金盏花+氨基酸为主要原料,专为幼嫩肌肤研制,亲和肌肤,成分温和不刺激,蕴含肌肤所需的多种营养,安全健康。

优优熊婴儿护肤霜吸收好·滋润加倍 宝宝冬天护肤必备之选

2、看润泽度

优优熊婴儿护肤霜,含有天然的金洋甘菊、羊毛脂、维生素E、金盏花等保湿精华,深层滋润,帮助补充肌肤水分,为肌肤打造天然的锁水屏障,长效保湿,有效舒缓干燥,防皴防裂,另肌肤水水嫩嫩,光滑润泽。

3、看质地

给孩子选用护肤产品时,最怕的就是产品不够清爽,油腻腻黏糊糊,增加肌肤负担,让孩子使用后难受。优优熊婴儿护肤霜,质地细腻丝滑不厚重,指尖沾取少许,轻轻就推开,延展性很不错,很快就会被肌肤吸收,亲肤不油腻,闻起来有股淡淡的清香。

作为一款合格的婴儿护肤霜,不仅要重视即时补水效果,还需要关注产品的锁水能力,优优熊婴儿护肤霜都做到了,使用后吸收比较快,肌肤表面轻透不黏腻,体感舒适,相信有了它的守护,孩子肌肤健康成长,妈妈们就可以放心啦!

优优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