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柔非凡梦想家芦荟精华婴儿纸尿裤 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干爽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09日 13:59来源于:柔非凡
分享:

纸尿裤是宝宝日常穿戴的贴身用品,每日总要用上5/6片,可是一些新手妈妈们不知道纸尿裤选择什么好?今天就给你们推荐一款超级亲肤的纸尿裤,就是它——柔非凡梦幻世界系列芦荟精华纸尿裤。

柔非凡梦想家芦荟精华婴儿纸尿裤  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干爽

你知道吗?其实,宝宝的皮肤是弱酸性的,而这款纸尿裤呢采用的就是弱酸的表层,能更好的呵护宝宝的皮肤,里面还特别添加了进口芦荟精华,在宝宝屁屁的表层形成一种保护膜,所以不容易出现红屁屁。

除此之外,柔非凡梦幻世界系列芦荟精华纸尿裤的吸收性、透气性也是非常的强,它的表面拥有许许多多的纳米微孔,相较于其他普通纸尿裤来说更透气,能够迅速排出闷热湿气,让小屁屁更干爽。

柔非凡梦想家芦荟精华婴儿纸尿裤  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干爽

同时,柔非凡梦幻世界系列芦荟精华纸尿裤拥有超大 吸水量,能够瞬间吸收尿液,就算小宝宝多次尿湿,也能够牢牢锁住,不反渗,时刻保持表面干爽舒适。在购买一件产品的时候,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而柔非凡梦幻世界系列芦荟精华纸尿裤是一个来自香港的品牌,大家都知道,香港的质检标准可是非常严苛的,产品质量自然有保证。

所以,还不知道选择什么纸尿裤的妈妈们,就给你家孩子选择柔非凡梦幻世界系列芦荟精华纸尿裤吧。

柔非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