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护适抗菌护臀喷雾护臀+抗菌·双重守护 呵护宝宝臀部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10日 11:14来源于:宜护适
分享:

你知道宝宝为什么经常红屁屁吗?原因如下:尿布更换不及时、劣质尿裤不透气、天生自带敏感肌、屁屁清洁不到位、反复摩擦太用力、食用水果量过多......如何预防宝宝红屁股呢?宜护适抗菌护臀喷雾来啦,护臀+抗菌,双重守护,更加专注,屁屁无忧。

宜护适抗菌护臀喷雾护臀+抗菌·双重守护 呵护宝宝臀部健康

宜护适抗菌护臀喷雾,以食品级的安全灭菌保障和超长的抑菌周期,为用户带来持续的绿色抑菌防护,采用EVO抗菌因子,EVO长效因子,更加贴合宝宝未完善的肌肤防御体系,深层护理,具有更好地稳定性、亲肤性及长效性,专门针对红屁屁问题,摇一摇,喷一喷,修复舒缓红屁屁。

宜护适是来自美国的高端护理屁屁,宜护适抗菌护臀喷雾通过国内多家权威机构认证,产品对肌肤无刺激、入眼不刺激,属于最高级别的温和无刺激产品。家长们可以完全放心的选择。

宜护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