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叶草健康小内裤 给予宝宝娇嫩小屁屁更安全的守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10日 11:25来源于:艾叶草
分享:

作为新手宝妈的你是否只知道粘贴式的纸尿裤却对如小内裤一样的拉拉裤不甚了解呢?要知道,对于大一点的宝宝们来说,尤其是学步期间的宝宝们,拉拉裤更好用哦!今天,小编就为广大宝妈们推荐一款舒适又健康的婴儿拉拉裤哦,它就是艾叶草健康小内裤!

艾叶草健康小内裤 给予宝宝娇嫩小屁屁更安全的守护

艾叶草健康小内裤是一款专业产品,它创造性的将中草药艾叶草融入到婴儿纸尿裤中,把二者做到有机结合,使其具有保健作用,消炎止痒,给予娇嫩小屁屁更安全的守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问题!同时,艾叶草健康小内裤还拥有沙漏悬浮芯体,水分快速由芯体两侧流向底层,吸收快,吸量大,不起坨不断层,更有优质绵柔选材,触感温柔舒适,减少纸尿裤与宝宝皮肤摩擦,加倍呵护,关爱成长!

艾叶草健康小内裤 给予宝宝娇嫩小屁屁更安全的守护

当然,艾叶草健康小内裤穿脱也更方便哦!轻轻一提就上去,两边撕开瞬间脱下,一秒搞定!且其设计更合理,贴合宝宝身体特点,可以更好的避免漏尿问题的发生,家有淘气宝宝少不了哦,妈妈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为自家宝贝准备一款?

艾叶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