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保护宝宝娇嫩屁屁 爸爸的选择纸尿裤给宝宝优质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10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宝宝的日常用品,与宝宝屁屁直接接触,粗糙面层的纸尿裤会磨伤宝宝肌肤,红屁屁也就更加容易出现。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要更加注重纸尿裤的舒适度,不够舒适的纸尿裤会让宝宝难受不已,宝宝哭闹就更加频繁。爸爸的选择纸尿裤采用优质的原料,致力于给宝宝打造更加优质的生活环境。

保护宝宝娇嫩屁屁  爸爸的选择纸尿裤给宝宝优质生活

爸爸的选择纸尿裤采用6D芯体结构,极大的提高了纸尿裤的吸水速率,使用全球顶尖原材料,生产工艺严格把控,保证了产品的柔软度和舒适度。纸尿裤不添加香精、色素、不含甲醛和可迁移性荧光剂,纸尿裤更加安全健康,妈妈更安心。

保护宝宝娇嫩屁屁  爸爸的选择纸尿裤给宝宝优质生活

爸爸的选择2.0轻薄纸尿裤采用梳理的珍珠凸纹面层,内部透气通道增加接触面积,有利于气流通过和尿液加速下渗,让宝宝远离红屁屁。S型魔术贴扣设计,可以多次调解松紧,反复粘贴依旧牢固,绵柔材质的选择,同时可以防止划伤宝宝娇嫩的肌肤。纸尿裤双层立体加高反折防漏侧围,有效的避免侧漏的同时,不勒宝宝的大腿。

保护宝宝娇嫩屁屁  爸爸的选择纸尿裤给宝宝优质生活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美好景像、爸爸的选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