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及酷纸尿裤柔软干爽 宝宝长时间使用也倍觉舒适自如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11日 10:42来源于:爱及酷
分享:

爱及酷纸尿裤,高端品质,尺码齐全,包装大气,在终端热卖,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目前,正携手火爆网在全国诚招代理加盟,欢迎有志之士的加入!

爱及酷纸尿裤选用进口优质高分子、面料等原料制成,产品具有表面洁净,柔软干爽、吸水性强、粘贴方便,不渗漏过底等优点,长时间使用也倍觉舒适自如。

爱及酷纸尿裤柔软干爽 宝宝长时间使用也倍觉舒适自如

爱及酷纸尿裤系列严格按照国家GB15979标准生产,生产制造过程实行全面质量管理,采用紫外线杀菌,产品长期经国家轻工业局纸张质量监督检测泉州站和省防疫站检验,符合质量标准,卫生可靠。

充满希望的2020年已经到来,线下母婴门店想要更好是赢战终端市场岂能少了爆款纸尿裤助阵?爱及酷纸尿裤强势出击,助力终端销售,选择爱及酷纸尿裤,更多财富为你而来!

爱及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