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欢乐酷大环腰纸尿裤轻薄舒爽·透气面层 专注婴儿肌肤健康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11日 10:46来源于:欢乐酷
分享:

孩子肌肤娇嫩,出现“红屁屁”是常见的问题,也是不容忽视的问题。“红屁屁”的根本原因在于纸尿裤不够干爽透气,新手爸爸妈妈们更换纸尿裤不够及时,从而导致的臀部肌肤问题。如果不加以重视,则有可能引发感染溃烂等严重后果。欢乐酷作为国货老品牌,专注于婴儿肌肤健康呵护,推出了大环腰纸尿裤,轻薄舒爽,透气面层,远离红屁屁。

欢乐酷大环腰纸尿裤轻薄舒爽·透气面层 专注婴儿肌肤健康呵护

欢乐酷大环腰纸尿裤,拥有优质柔软棉绒表层,如云般触感,加倍呵护娇嫩肌肤,减少摩擦伤害;强力吸水芯体,瞬间吸收尿液,五层超薄锁水,均匀分散导流,不反渗、不起坨、不断层,让层面时时如新,干爽无比。

欢乐酷大环腰纸尿裤轻薄舒爽·透气面层 专注婴儿肌肤健康呵护

欢乐酷大环腰纸尿裤在透气性方面拥有优秀的表现,超强透气面层,隔水透气底膜,随时呼出尿湿闷热,配合密闭良好的锁水结构,能让纸尿裤长时间保持干爽,有效防止红屁屁。

大环腰设计,高弹力护围,紧密贴合孩子腰臀及腿部曲线,有效防止侧漏,孩子自由活动,无束缚感,轻盈舒爽,很多宝妈们都种草了,过年囤货的宝妈们,赶紧下手吧~

欢乐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