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新使命 新智造|青蛙王子25周年庆典璀璨开幕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11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年1月10日,“新使命 新智造 ”青蛙王子集团25周年庆典在福建漳州佰翔圆山酒店璀璨开幕。行业领导嘉宾、合作伙伴、社会各界友人、集团管理层及员工欢聚一堂,共襄盛事,共祝青蛙王子成立25周年,共同回顾青蛙王子集团25年的成长与收获,共同展望青蛙王子集团未来的新征程。感恩过去,敬畏未来,以梦想的温度,镌刻一路征程的辉煌。

25年,我们因为一个梦想,风雨同舟,携手并进。25年,我们因为一个承诺,奋力拼搏,勇往直前。感恩一路有你,不负所望,见证价值。

新使命 新智造|青蛙王子25周年庆典璀璨开幕

新使命 新智造|青蛙王子25周年庆典璀璨开幕

二十五载斗转星移,风雨砥砺春华秋实,二十五载奋力发展,一路执手共谱芳华。2020年1月10日,“新使命 新智造 ”青蛙王子集团25周年庆典在福建漳州佰翔圆山酒店璀璨开幕。行业领导嘉宾、合作伙伴、社会各界友人、集团管理层及员工欢聚一堂,共襄盛事,共祝青蛙王子成立25周年,共同回顾青蛙王子集团25年的成长与收获,共同展望青蛙王子集团未来的新征程。感恩过去,敬畏未来,以梦想的温度,镌刻一路征程的辉煌。

新使命 新智造|青蛙王子25周年庆典璀璨开幕

庆典大会

庆典大会在青蛙王子《十二时辰》短片中拉开序幕。二十五年的辉煌成就,凝聚了青蛙王子人辛勤的心血与汗水;二十五年的奋力拼搏,承载了青蛙王子人沉甸甸的梦想与希望。致敬每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青蛙王子人,以梦想为帆,以奋斗为桨,响应时代,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定梦想,努力践行企业新使命,争做时代追梦人。

新使命 新智造|青蛙王子25周年庆典璀璨开幕

青蛙王子集团董事长李振辉先生上台致辞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青蛙王子集团董事长李振辉先生上台致辞。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李振辉董事长回顾了青蛙王子集团25年的发展历程,一路走来,青蛙王子集团不断提升自我、发展壮大,到如今成为了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于一体的综合型个人护理用品集团企业,并成为行业中的引领者。李振辉董事长向所有将信任与期望托付给青蛙王子的合作伙伴,以及每一位努力付出的青蛙王子人表达了感谢,因为有大家的一路携手,因为有大家一万个日日夜夜的守护和不懈努力才成就了青蛙王子的今天。

新使命 新智造|青蛙王子25周年庆典璀璨开幕

高峰论坛

群英荟萃,畅谈日化行业与品牌经营发展之道。庆典现场有幸邀请到了行业精英,为大家带来儿童护理行业更加前沿的理念和更加独到的见解,共同见证行业大师们智慧思想的火花碰撞。

行业资深专家OIB.China总经理吴志刚围绕《新零售时代下线下店的突围方向探讨》展开了精彩分享。品牌经营就如同在市场中博弈,拥有属于自己的牌,才有了博弈的资本。2020是线下零售觉醒元年,新的市场环境下全渠道成为新常态,只有深度把握顾客的需求,结合线上线下的全渠道购物模式来创造极致的产品体验,才能触发消费者强烈需求。

凯度消费者指数大中华区总经理虞坚则为大家带来了《2020年市场增长新机遇》主题分享。误打误撞的时代已经过去,业务增长是一个系统工程,在母婴行业拐点之下,审视市场全局,做好规划及业务细化是非常重要的。母婴市场将迎来巨大的挑战,未来3年中童将成为最明显的儿童人口增长年龄段。城市化和消费升级将是推动母婴市场发展的基本主题。

精彩的主旨演讲结束后,行业资深专家OIB.China总经理吴志刚还带领零售世界传媒创始人、品牌商业联盟秘书长高景远、凯度消费者指数大中华区总经理虞坚、中国化妆品报社副社长杜伟、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亮,共同开启了关于《大国时代的国潮文化》主题的高峰论坛沙龙,共同探讨国潮文化流行背后的深层意义。“国潮”流行的背后,其根本原因其实是中国经济实力提升所带动的文化自信和文化回归,以及大众对于国货实力的日渐认可。这是国家力量的崛起,更是国民品牌自信的回归。
随后,“青蛙王子首席亲子宠爱官”贾乃亮亲临庆典现场,分享公益心得,互赠暖心礼物。

“青蛙王子首席亲子宠爱官”贾乃亮亲临庆典现场

作为关爱儿童的公益大使,亮哥现场分享了自己与青蛙王子品牌结缘的美丽故事,以及与青蛙王子在爱心公益道路上的共同坚持。而作为国内儿童护理的知名国民品牌,青蛙王子对孩子的爱护也不只是体现在给孩子们提供专业的护理产品上,在儿童公益上青蛙王子更是身体力行:从捐资助学到公益大讲堂再到公益夏令营等,青蛙王子凭借多年在儿童护理领域耕耘的专业知识,给无数孩子带去了呵护,品牌担当也从最开始简单的“护理安全”,上升到了泛安全高度,充分体现了一个品牌的社会责任感。

最后,贾乃亮还与现场嘉宾展开幸运互动,亲自为一名幸运嘉宾,送上专属粉丝福利——亲笔签名的青蛙王子智能机器人。

新使命 新智造|青蛙王子25周年庆典璀璨开幕

庆典晚宴

庆典晚宴在绚丽的灯光秀中拉开序幕,集团管理层一起登台齐贺青蛙王子集团25周年生日,切蛋糕,共举杯,祝福青蛙王子集团再创新辉煌。

庆生的温馨时刻,精彩的乐队演唱和动感的舞蹈表演,将欢聚的氛围一步步推向高潮。大家欢聚畅饮,共同度过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这一天注定是感动与欢乐同在的相聚盛宴,在光影摇曳的宴酣之乐中,青蛙王子集团25周年庆典缓缓落下帷幕,但青蛙王子人前进的步伐永不止步。

新使命 新智造|青蛙王子25周年庆典璀璨开幕

二十五载春秋,青蛙王子感恩与您同行。未来,青蛙王子人仍将怀抱愿景与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了共同的青蛙王子梦,为了让全世界的孩子都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为了推动日化行业的发展,不断贡献品牌与梦想的力量。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