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乐百欣进军全国市场 打造婴幼儿营养补充剂放心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1月14日 08:45来源于:京正孕婴童展公众号
分享:

浙江诚越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健康管理、生产及经营婴幼儿营养补充剂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专注研究婴幼儿成长所需的营养元素,主要经营婴幼儿阶段成长所需的维生素及矿物质等系列产品。产品均采取全球优选原料,采用全球优秀工艺及生产线,为中国宝宝成长定制专需营养。

公司定位:面向中国0-6岁婴幼儿消费人群,满足并挖掘这一消费群体需求,努力实现婴幼儿营养领域专业化、系统化,打造中国婴幼儿营养补充剂放心品牌。

公司始终坚持“以诚信树形象,以服务树品牌”的营销理念,建立了一支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精英团队,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公司秉承“共建共享”的合作理念,愿与全国代理商真诚合作,共铸婴幼儿营养堡垒,共享大健康财富盛宴!

乐百欣进军全国市场 打造婴幼儿营养补充剂放心品牌

2019年12月05日,在“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暨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就有关乐百欣婴幼儿营养补充剂系列产品进军全国市场及品牌核心竞争力,浙江诚越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元先生接受“中国食品商务网”专访。该专访在食品商务网、光明网、新浪、凤凰、网易、搜狐、等媒体作专题报道,助力乐百欣品牌推广及终端销售。

婴幼儿营养补充剂市场空间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2016-2018新生儿逾5000万,母婴消费人群数量达2.82亿,可以预见,未来几年,随着新生儿数量的攀升,母婴市场必然面临更大的需求和发展机会;据统计,2018年母婴市场规模3.2万亿,其中母婴营养补充剂规模1200亿,仅占3-4%,放眼未来,母婴营养补充剂领域增长潜力巨大。

婴幼儿营养补充剂的特点

1、高粘性产品

婴幼儿营养补充剂可以做会员营销的品类,在宝宝0-6岁这个年龄段可以重复购买消费。

2、高客单价

宝妈并不在乎价格,在乎的是品牌、安全、有效、方便,所以可成交大单、套系单,上千的客单价对于宝妈来说实属正常。

3、高毛利

作为毛利贡献很大的品类,营养补充剂能极大提升母婴店的盈利能力,成为门店实现盈利点增长的重要方式之一。

乐百欣市场帮扶政策

为孕婴店打造孕婴专区,建立终端形象门店、厨窗、专柜等亮眼工程,助力乐百欣品牌推广及终端销售;对店员进行婴幼儿营养品专业知识及销售技巧培训,为孕婴店培养孕婴指导专员;针对80、90后作为父母的新生儿家庭消费主力军,开展一系列市场教育、消费引导和体验分享;结合终端需求,开展培训激励、亲子教育、育儿养生指导等一体化服务,带动产品销售。

央视广告投放签约
“乐百欣中央电视台广告投放签约仪式”于2019年12月18日在湖州东吴开元名都酒店成功举行!乐百欣通过了央视广告部严格的企业资质、产品质量及广告内容的审查,并成功签约。

在当今竞争激烈、环境纷杂、缺乏信任的市场环境中,乐百欣借助权威的央视广告投放,助力打造乐百欣婴幼儿营养补充剂放心品牌。

乐百欣进军全国市场 打造婴幼儿营养补充剂放心品牌乐百欣进军全国市场 打造婴幼儿营养补充剂放心品牌

乐百欣品牌广告自2020年3月2日黄金时间档17:55强势登陆央视,全年投放。

乐百欣自主批文,百亿级海王工厂生产,包装高端大气。随着中国居民消费能力的提升及健康意识的增强,乐百欣正积极打造更多剂型的高品质产品,更好地满足中国宝宝日益多元的健康需求,提升其生活品质。

京正孕婴童展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