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打造体验式营销,米慕羊·羊羊羊独家冠名综艺开播!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1月14日 09:42来源于:奶粉圈公众号
分享:

最近网上一条关于“李子柒年入1.6亿”的消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评,其中一名网友的评论笔者觉得很有道理:“现在是一个靠流量消费的时代,这种创新模式是具有颠覆性的,长江后浪推前浪,新的模式会逐渐取代旧的模式。”当然,这位网友的说法可能过于绝对,但随着互联网、各媒体的兴起,如今的确进入了一个创新的年代、流量就是金钱的时代。

打造体验式营销,米慕羊·羊羊羊独家冠名综艺开播!


独家冠名《爱宝贝 晒一晒》 跨界营销再升级

随着90、95甚至是00后新生代父母的崛起,母婴行业的盈利模式已经逐渐过渡到从经营商品到经营用户这个层次,对大多乳企而言,较为宝贵的资源就是你有多少粉丝,多少忠实的顾客,这是衡量乳企取得销量高低的重要因素之一。为维护老顾客的忠诚度以及开发更多潜在用户,各乳企都在绞尽脑汁,推陈出新,使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这其中就有米慕羊·羊羊羊。

为与消费者产生更好的互动以及情感联系,自2018年米慕羊·羊羊羊与金鹰卡通合作打造了《飞行幼乐园》栏目以及2019年冠名优质栏目《玩名堂》获得不错反响之后,近日,由米慕羊·羊羊羊独家冠名的《爱宝贝 晒一晒》在湖南卫视金鹰卡通正式播出。

据悉,金鹰卡通频道于2004年10月30日开播至现在,节目已覆盖了31个省会城市,并且连续七年被评为中国最受孩子们欢迎的卡通卫视。此次米慕羊·羊羊羊斥巨资与金鹰卡通合作这款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的综艺节目,未尝不是其又一次跨界营销的新尝试。

从播出内容来看,《爱宝贝,晒一晒》这款综艺抓住了家长爱晒娃的特点,融入了社交元素,通过话题营销推广,将有孩子的父母积极带动进节目当中。在节目录制现场,通过E哥和小燕子与羊羊羊系列羊奶粉进行创意互动以及小燕子姐姐和小朋友的精彩问答共同探讨关于羊羊羊系列羊奶粉的“秘密”,很好地将米慕羊·羊羊羊的品牌理念和优势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打造体验式营销,米慕羊·羊羊羊独家冠名综艺开播!

新年伊始,笔者了解到此次米慕羊·羊羊羊伴随着冠名在金鹰卡通上共计投放了508条广告,累计播放时间长达18185秒,力求能通过全天候播放系列广告片,利用朗朗上口的广告词和音乐将米慕羊·羊羊羊的品牌形象根植进广大消费者内心。

随着节目的开播,米慕羊·羊羊羊还借助冠名综艺的热度上线了一款“米慕萌拍秀,爱宝贝就晒出来”的活动,据悉,为了动员消费者参与活动的激情以及给消费者送上感恩大回馈,此次米慕羊·羊羊羊还设定了最佳萌娃“十人瓜分两万现金”等一系列奖品,而且父母上传的萌宝视频还有机会在金鹰卡通上播出。这种综艺+活动两者进行有效结合的营销方式,可谓是将米慕羊·羊羊羊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影响力又拔高了一个度。

线上除了冠名综艺外,米慕羊·羊羊羊还在垂直母婴媒体、微博、电商直播平台等进行了广告投放。另外,线下米慕羊·羊羊羊还进行了公交车广告投放以及组织大型推广活动等。

全面升级产品配方 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如今,营销是乳企不得不使用的品牌塑造手段之一,伴随着互联网、物流等的盛行,母婴市场从来就不缺产品,缺的只是质量更优、特点更强、消费者更喜爱的产品。当然,我们也看到例如米慕羊·羊羊羊等品牌一直在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更满意的产品。

为了能让宝宝更好的成长,2017年米慕羊·羊羊羊将配方进行了全面升级,增加了乳铁蛋白和DHA、ARA的添加量,还特别添加了叶黄素、CPP等营养素。笔者从奶粉智库网上了解到,目前米慕羊·羊羊羊羊奶粉全段添加了胆碱、牛磺酸、左旋肉碱、DHA、ARA、低聚果糖、叶黄素、乳铁蛋白、CPP等丰富的营养成分,其中DHA、叶黄素、乳铁蛋白、CPP等大多消费者关注的营养素添加量都还不错。

增加渠道黏性,注重团队打造

渠道对于一个品牌的重要性《奶粉圈》已经讨论过很多次了,大部分乳企、品牌对于渠道建设、渠道把控这方面也看得极为重要。据了解,米慕羊·羊羊羊在加强渠道建设,提升渠道对品牌信心力这一块颇下功夫,比如为提升母婴门店的专业度和销售技巧,米慕羊·羊羊羊组织母婴门店进行了多次专题培训会等。

除了培训之外,为增强与母婴门店的黏性,米慕羊·羊羊羊还在“5.20”等特别日子为导购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此外,为拉近门店与消费者的距离,增强消费者对门店的信任,米慕羊·羊羊羊还联合了各地的经销商、母婴门店组织举行了“百城千店亲子活动节”,目前已开展了米慕生日会、米慕绘画班、米慕风筝节、米慕水果节、米慕手工节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另外,为解决消费者科学育儿的痛点,给新手妈妈解答育儿难题,米慕羊·羊羊羊还联合美因宝等母婴门店开展妈妈班等活动。

奶粉行业趋势越发严峻,很多母婴门店、经销商都陷入了转型困难之中,为给渠道商提供经营新思路,米慕羊·羊羊羊对经销商VIP客户衍生出了专业的培训课程——米慕商学院,还组织了浙江、广东、湖南、江西等多批VIP客户进行埃及、新加坡、泰国等多个国家的休闲度假。

“人和”是一家企业能够向前发展、获得成功很基础的一个因素,外界的考验越大,就越需要一个乳企的员工团结一致,扭成一股绳,才能迸发出惊人的力量。显然,米慕羊·羊羊羊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为提升团队专业能力以及对品牌的信心,米慕羊·羊羊羊组织了多期米慕高级管理研修班以及誓师大会等。

随着新消费时代的到来,乳企在消费者、经销商、母婴门店心中能建立起公信力十分重要,无论是在营销方面投入更多资金、心力还是在渠道方面提供更满意、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都成了乳企、品牌方揽获“人心”的方式之一,我们也看到了众多乳企都在朝着这个方向使力,外界环境在不断的发生变化,乳企若能将“人和”做到极致,这将会成为企业在今后竞争中一个重要的壁垒!

奶粉圈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