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越悦1936婴幼儿本色纸尿裤系列 让宝宝屁屁春节持久干爽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1月14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市场中的纸尿裤种类有很多,让一些家长都挑花了眼。如何正确选择纸尿裤,成为新年一大问题。对于新手妈妈来说,既要透气、干爽、柔软、还要锁水性好,超薄等等,最好是能够避免红屁屁问题。在市面上的纸尿裤产品系列中,真的有这样的纸尿裤存在吗?

越悦1936婴幼儿本色纸尿裤系列  让宝宝屁屁春节持久干爽

越悦1936婴幼儿本色纸尿裤系列,采用纯天然的原材料,竹木原浆,让孩子使用更为的安全,减少过敏反高弹力伸缩腰围,紧密贴合宝宝腰臀和腿部,紧贴而不紧绷应,更加的环保哦。亲肤面层,更为柔软,让娇嫩肌肤可以自由呼吸透气,杜绝红屁屁问题,让妈妈更加的省心、放心。

越悦1936婴幼儿本色纸尿裤系列  让宝宝屁屁春节持久干爽

同时,越悦1936婴幼儿本色纸尿裤系列具有超强的吸收芯体,超大吸收孔能够迅速吸收尿液,配合三层锁水系统,让尿液迅速的扩散并且牢牢锁住水分不回渗。立体防漏侧边,即使宝宝很爱动,也不会出现侧漏的可能。

越悦1936婴幼儿本色纸尿裤系列  让宝宝屁屁春节持久干爽

有些家长可能担心纸尿裤会不会勒紧,其实并不会的哦。高弹力伸缩腰围,紧密贴合宝宝腰臀和腿部,紧贴而不紧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