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休天然矿泉水·宝宝专用水恭贺全国人民:鼠年大吉,合家欢!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1月14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告别2019年的辛劳,让我们充满期待的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在这里,一休天然矿泉水·宝宝专用水衷心的感谢家人们的一路陪伴、支持,感谢经销商群体的认可以及消费者朋友的亲来。在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一休天然矿泉水·宝宝专用水恭贺全国人民:鼠年大吉·阖家欢乐!

一休天然矿泉水·宝宝专用水恭贺全国人民:鼠年大吉,合家欢!

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是一款适合0—6岁婴幼儿饮用的天然矿泉水。“一休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高标准严要求,专心致力于中国婴幼儿健康饮水的发展。并曾获得“中华妇幼健康大会重点推荐用水”“中国专注婴幼儿健康饮水开拓者” 等称号。

一休天然矿泉水·宝宝专用水恭贺全国人民:鼠年大吉,合家欢!

一休天然矿泉水·宝宝专用水

低钠·淡矿化

可以减轻宝宝脏器负担,呵护宝宝健康;

小分子易吸收、易代谢

分子团小具有很强的渗透能力,可以充分释放奶粉的营养成分,提升营养价值。

天然弱碱性

调节宝宝体内酸碱平衡。

搭配益智乐高瓶盖

增加了产品的趣味性以及可玩性,让宝宝喝水更加有趣。

现在有意向代理的朋友,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合作的朋友,还能够得到企业给予的各项支持。想要知道更多内容,赶紧留言咨询吧!

一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