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9876新生系列纸尿裤 给予新生宝宝高端呵护 2020超值体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1月16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家长对于消费有着自己的习惯,他们更加注重产品本身的质量、性能以及体验,价格已经不是他们考虑的唯一因素,现在的消费者更愿意为高品质的母婴产品。现在高端纸尿裤市场逐渐成为主流,9876新生系列纸尿裤诚邀各位家长选购呢。

9876新生系列纸尿裤  给予新生宝宝高端呵护  2020超值体验

从尼尔森零售市场数据来看,2018年160元以上超高端价位的纸尿裤销售额增长超30%,目前3元/片的纸尿片裤增速最迅速,可以看出,如今高端婴幼儿纸尿裤市场呈现出极大的发展潜力,在未来1-2年5元/片的纸尿裤或将成为市场主流。

9876自成立起,始终在不断打破纸尿裤行业规则,战略布局高端纸尿裤市场。2019年推出新生系列纸尿裤正是9876迎合高端市场需求的重要举措。

9876新生系列纸尿裤  给予新生宝宝高端呵护  2020超值体验

凹面设计面层

每一个凹面的孔型下面都有一定区域是空心的,让产品吸收芯体到面层有多了很多空隙,大大增加了产品的透气性能。空隙不仅具有透气性,还可以储存液体的性能,此举可以大大降低了漏液的可能性。

采用的珍珠立体面料为双层复合材料面层,采用特殊超细超柔 ES 复合纤维,与皮肤接触感更加细腻、柔软。

进口有机棉

赋予面层一定能亲肤性能,降低过敏的可能,同时结合热风ES纤维的特殊油剂与热风梳理功能,赋予本面层干爽,透气的优越性更强。

有机抗菌材料

采用复合抗菌剂,活性成分会快速与接触的物体表面形成保护层,并在保护膜上形成类似数以百万计的分子“针”结构,并且分子针会产生库仑力吸引细菌等微生物撞向分子针,造成细胞膜破裂、胞浆物外泄,终止细菌等微生物的代谢过程,引起细菌等微生物死亡。

9876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