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ryNites洁纳斯纸尿裤 众多宝妈炙热品牌值得信赖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1月16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纸尿裤刚刚流行起来的时候,很多家长都是被“坑”过。因为他们那时候并不是很了解纸尿裤,一味的追求价格,购买到低劣纸尿裤,给小宝宝带来了不小的伤害。作为新生代的家长而言,更为注重产品质量以及舒适度,价格不再是影响他们的因素。DryNites洁纳斯纸尿裤,登录中国市场之后备受万千家长的喜爱。

DryNites洁纳斯纸尿裤  众多宝妈炙热品牌值得信赖

DryNites洁纳斯纸尿裤适用于不同年龄段的宝宝,在欧美等三十多个国家以及地区都有网络销售渠道,品质以及口碑上都广受好评。在2016年5月份,广州旭乔母婴用品有限公司与美国金佰利公司携手,引进0-3岁DryNites洁纳斯婴儿纸尿裤,相信她将为中国宝宝的健康与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DryNites洁纳斯纸尿裤  众多宝妈炙热品牌值得信赖

DryNites洁纳斯纸尿裤中国定制版,是根据中国宝宝人体工程学原理研发,吸收芯体如同一轮弯月悬浮,能全方位吸收,真正的做到云呵护。6D立体结构裁剪,采用太空技术,创新双珍珠面层工艺,触感柔软舒适,加上神奇的三轨道导流层,及时将水分送达瞬吸魔粒因子,让宝宝屁屁持久干爽。

同时,超薄丝感,纳米柔薄底膜,肌肤亲滑,快速散热,不起坨不断层,防止尿液后漏,弹性贴身,宝宝小肚肚呼吸无约束,更享受。

洁纳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