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蒂爱婴儿超静音防水理发器 R角圆润刀·呵护宝宝娇嫩头皮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19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皮肤非常娇嫩,交叉使用的公用理发器上多附着头屑和染发剂,可能会刺激宝宝的皮肤发生感染,建议婴幼儿使用私人专用理发器。蒂爱婴儿超静音防水理发器解决理发难题,新手麻麻0压力。

蒂爱婴儿超静音防水理发器   R角圆润刀·呵护宝宝娇嫩头皮

亲密互动的正确打开方式,有蒂爱婴儿超静音防水理发器的安全加持,消除宝宝对理发的心理恐惧,麻麻变身神奇魔“发”师。蒂爱婴儿超静音防水理发器专为细软发质设计,双刃切剃不卡发,陶瓷与精钢的默契合作,2倍切剃速度,剪切干净利落,0缝隙的紧密贴合,有效避免夹发拉扯,配合升级三代高扭静音低震马达,安安静静地理发,强劲的输出动力,<55dB的运转声音,宝宝睡着也能理。

蒂爱婴儿超静音防水理发器   R角圆润刀·呵护宝宝娇嫩头皮

蒂爱婴儿超静音防水理发器   R角圆润刀·呵护宝宝娇嫩头皮

蒂爱婴儿超静音防水理发器细齿陶瓷的R角圆润刀齿,不导热不伤发;弧形圆角刀齿,任意运行角度都不会伤到宝宝的肌肤,呵护宝宝娇嫩头皮,悬挂式刀头设计,推即卸轻松打理,一秒拆洗,碎发无残留,清理更省心。一体机身设计, 理完发可全身泡水清洗,一冲一刷洁净如新,搭配不同长度定位梳,上手简单方便,让麻麻轻松设计百变发型。

蒂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