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超喜爱纸尿裤透气舒适·棉柔亲肤 陪伴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19日 13:42来源于:超喜爱
分享:

在纸尿裤的的选择上,我有一套自己的衡量标准,绝不盲从、绝不人云亦云,透气、舒适、安全、健康等特点,是我选择纸尿裤的首要因素,对比了众多纸尿裤品牌,我给孩子选择了超喜爱婴儿纸尿裤,不仅具有诸多内在品质优势,还拥有美丽的外表,让我十分欢喜。

超喜爱纸尿裤透气舒适·棉柔亲肤  陪伴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超喜爱婴儿纸尿裤产品优势介绍

1、棉柔亲肤无刺激

风压棉柔表层,减少与皮肤接触面积,增加气流空间,有效排出废气,保证宝宝肌肤不受湿气侵扰。

2、精心设计,不起坨不断层

超喜爱婴儿纸尿裤精心研制全芯体结构,不会因活动和尿尿而断层起坨,结构均匀,让宝宝更加舒适。

3、用心设计,弧形魔术扣

弧形魔术扣,没有尖角表面光滑,确保宝宝娇嫩皮肤不受侵扰,可反复粘贴,随意调整松紧,穿戴更舒适。

4、安心设计,双层防漏护边

双层防漏护边,有效减少漏尿的几率,避免尴尬,让妈妈更安心。

超喜爱婴儿纸尿裤,专注纸尿裤研发,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打造出专业的品质产品,陪伴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超喜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