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沐瑶浴保健浴 给孩子一次舒适的全身SPA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24日 11:44来源于:三沐
分享:

孩子的身体健康是一个家庭的大事,各位家长们应该都知道,经常给孩子泡澡对其身心发育益处良多,那么,在给孩子泡澡的时候,加入一些绿色天然的药浴,对身体的好处更多。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三沐瑶浴保健浴。

三沐瑶浴保健浴  给孩子一次舒适的全身SPA

三沐瑶浴保健浴来自于贵州神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长期专注于母婴护理增值服务和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瑶族药浴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三沐瑶浴是于2016年推出重点打造的母婴系列瑶浴品牌,三沐瑶浴所选药材均源自黔东南大山深处天然中草药加工萃取。

三沐瑶浴保健浴  给孩子一次舒适的全身SPA

瑶浴是居住在贵州省瑶族人民独有的一种沐浴文化和古老的保健方式,是瑶族保健养生之瑰宝。他们采用九万大山野生的半边枫、血藤、追风伞、生首乌等多味四气五味中草药,按祖方配制成的沐浴汤。

三沐瑶浴系列药材均系源自黔东南大山深处的中草药,并经过权威机构检验认证,安全无毒。产品包括:益脾舒保健浴、益可舒保健浴、益体健保健浴、益清健保健浴、益肤健保健浴等多个单品,中草药配方,天然温和无刺激,给孩子一次舒适的全身SPA。

三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