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奈熊纸尿裤海量吸收不漏 让宝宝小屁屁时刻舒爽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27日 12:26来源于:芭奈熊
分享:

孩子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是妈妈们的心头肉,对于孩子的吃穿用度,都要选好的,纸尿裤作为贴身私密用品,自然要选择适合宝宝的,爱宝宝,我给他选择芭奈熊纸尿裤,舒适、健康、性价比高,爱要有你才完美。

芭奈熊纸尿裤每一个设计都为宝宝舒适而制造,拥有超乎想象的柔软材料,面层超柔超舒适,如宝宝的第二层肌肤一般,让宝宝小屁屁时刻舒爽!海量吸收芯体,超强吸收力,吸收更快速,吸尿量更大,让妈妈们再也不用频繁的换尿裤,给宝宝夜晚舒适好睡眠!

芭奈熊纸尿裤海量吸收不漏 让宝宝小屁屁时刻舒爽

芭奈熊纸尿裤的优点不止于此哦!它的面料和底膜都采用双热风设计,透气性更好,杜绝红屁屁问题的发生!更有立体大环腰及翻边防漏设计,更贴心更舒适,尿裤不漏尿,妈妈更省心哦!同时,芭奈熊纸尿裤还采用特有的自封口包装设计哦,更方便更卫生!

芭奈熊纸尿裤,贴身剪裁设计,贴合孩子的身体曲线,不妨碍自由活动,多重复合工艺,吸尿量大,牢牢锁尿,不反渗,不断层,不起坨,新一代超薄零触感芯体,更轻更薄更干爽,人性化尿湿显示设计,提醒宝妈及时更换尿裤。

目前,芭奈熊纸尿裤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想要优选纸尿裤的老板们注意了,好产品好机遇,不要错过哦。

芭奈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