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米米兔儿童电推理发器 让宝宝不吵不闹享受理发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28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己在家里给宝宝理发,选对工具才能事半功倍,更好的呵护宝宝娇嫩的头皮。小米米兔儿童电推理发器简洁的外观和颜色,配合陶瓷刀头和低音电机,让宝宝更加安心的享受理发的过程。

小米米兔儿童电推理发器    让宝宝不吵不闹享受理发

小米米兔儿童电推理发器紧贴合双刀,重新设计的R形边缘刀齿,安全干净理发的同时,减少双刀摩擦温.度传导到宝宝的皮肤,家里和理发店都适用。而且小米米兔儿童电推理发器采用可拆卸刀头设计,加上全身水洗的功能,一冲一刷即可保持干净卫生。同时上刀壳设计了挡发海绵,理发过程中可以轻松挡去大部分的碎发。

小米米兔儿童电推理发器    让宝宝不吵不闹享受理发

小米米兔儿童电推理发器内置定制高密度锂离子聚合物电池, Mi-cro-USB的充电方式,快速充电,充满只需90分钟,续航时间却长达2个小时,并且兼容市面上主流适配器、移动电源或电脑进行充电,兼容性厂。米兔婴儿理发器赠送3种配梳套件,可自由选择5种理发长度和一个鬓角修剪梳,简单方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