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萌牙难受怎么办?妈贝乐牙胶缓解不适,适合萌牙期使用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31日 09: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6个月后的宝宝就开始萌牙了,为了缓解磨牙的不适,选择合适的磨牙产品,可以帮助宝宝口腔的发育,也更加干净卫生。妈贝乐牙胶采用安全优质食品级硅胶制作,常用于医疗器材上抗菌性好。经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认证,执行欧盟及美国检测标准。更加安全,健康,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正在萌牙前期或初期,适合硬度的牙胶既能加快乳牙冒出也不会损伤宝宝牙龈。松鼠牙胶Q弹柔韧,防卡喉设计,不同的各种按摩凸点组合,缓解宝宝出牙不适,符合婴儿手部发育的易握设计。 妈贝乐小舞象牙胶,小舞象设有安全挡板防卡喉,按摩凸点不像香蕉牙胶会卡喉,刷毛过长易咬掉。人性化按摩小刷头。科学防卡喉挡板。婴儿手部易握设计。 牙胶玩具是锻炼宝宝视觉发育,手口协调能力必不可少的育儿用品。牙胶会直接接触宝宝的口腔,所以牙胶材质的安全就十分重要,妈贝乐牙胶采用食品级硅胶制作,更加适合宝宝使用。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妈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