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豆丁纸尿裤给宝宝舒适生活,更多妈妈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31日 09: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与宝宝屁屁直接接触,面层舒适的纸尿裤会让宝宝更好的远离红屁屁,宝宝屁屁长期包裹在纸尿裤内,不够透气的纸尿裤会影响宝宝的健康,小豆丁纸尿裤超薄透气更加适合宝宝使用,让屁屁时刻呼吸新鲜空气。 小豆丁品牌采用独特的进口有机棉热风底膜,超薄透气,热风打孔经典漏斗式面层,快速吸收不回渗。进口住友高分子全芯体结构,均匀吸收,不断层不起坨,超强吸收量,让宝宝整夜安睡,畅游梦境世界;360度弹性腰围结合双重反立体防漏隔边,有效防止漏尿,独特尿显,提醒宝妈适时更换纸尿裤。让宝宝远离细菌的干扰,安全卫生,男女通用。 纸尿裤的品牌众多,小豆丁纸尿裤凭借优质的品质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小豆丁纸尿裤的优势在于采用3D珍珠凹凸面表层,可以有效减少与宝宝肌肤的接触面积,对流通气;云柔无感透气底膜,柔滑无感,贴身无束缚,超强透气,能够及时排除闷热湿气,让皮肤自由呼吸;超薄导流吸收芯体,可以做到快速均匀吸收,不起坨,不断层,不回渗,让宝宝屁屁持续干爽;纸尿裤自然贴合宝宝身体曲线,活动自如更舒适,结合智能反立体防侧漏隔边,有效防止侧漏、后漏等问题出现;独特尿显设计,时刻提醒宝妈更换纸尿裤,远离细菌干扰,更卫生,更安全。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小豆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