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斯满针对解决幼儿肌肤问题,让宝宝肌肤更加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31日 23: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YTPP.COM.CN 编辑:庄周2019年10月11日 10:46品牌:安斯满分享: 婴幼儿的肌肤敏感,外界的物质很容易刺激宝宝的肌肤,妈妈在选择婴儿护肤品时要更注意产品中是否含有刺激性物质,以免对宝宝肌肤造成伤害。安斯满正对婴幼儿肌肤角质层薄、易敏感等特点,产品中拒绝添加一切有激素的致敏物质,温和无刺激更加适合宝宝的肌肤护理。 安斯满洗护用品中无防腐剂、抗菌剂、无表面活性剂、无合成香料、无硅油、无漂白粉、拒绝添加一切有激素的致敏物质。无添加近零刺激,产品和原料均通过严格的审核标准,护健康,防护刺激,强韧幼儿敏感肌。 秋季天气干燥,要及时的给宝宝肌肤补充水分,一款滋润的面霜会帮助肌肤解决很多问题,安斯满婴幼儿乳木果多效倍润霜,精选自然纯净的成分,为宝宝与环境的健康筑起安全屏障,针对解决幼儿肌肤问题,让宝宝肌肤更加健康。 面霜中富含乳木果滋润精粹,补水保湿,有助于减少发红等不适,令肌肤营养滋润,补充宝宝肌肤日常所需水分、养分、油分,针对性完善肌肤屏障功能。双重植物果油配方,温和亲肤,多效护理,宝宝的护肤首选。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安斯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