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界界乐乳酸菌饮品纯天然的果汁发酵,优质营养补充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31日 2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肠道功能没有发育完善,经常会出现拉肚子、便秘、上火等情况,为了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好喝有健康的乳酸菌饮品受到更多妈妈的欢迎,界界乐乳酸菌饮料纯天然的果汁发酵,无防腐剂、无人工色素、无反式脂肪、无人工甜味剂,不含胆固醇,经全球最严检测机构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认证,给宝宝更加安心的营养,受到更多妈妈和宝宝的喜爱。 界界乐乳酸菌饮料,采用冷冻干燥技术,相比包埋技术能更好地保障菌种成分的活性,健康又能保护肠胃,为身体补充益菌,维持肠道健康及肠道菌群的平衡状态。通时也可以促进免疫调节,增强人体对肠道感染的抵抗能力,减少腹泻,并帮助生成维他命b群和k,更加强吸收钙、铁、钾等,抑制肠道内腐败菌生长,提高机体免疫力等优点。 界界乐乳酸菌饮料,是常温类发酵灭菌型乳酸菌饮品,符合宝宝的肠道消化需求,喝起来有着独特的口感,有着水果的果香味和牛奶的醇香味,酸酸甜甜的,极具口感享受,运用灭菌发酵型技术,无防腐剂人工色素胆固醇,常温保存,不添加反式脂肪,适合长期食用,新西兰进口奶源,从源头把控牛奶的质量,确保产品天然无污染、优质营养,丹尼斯克菌种,有效促进宝宝肠胃消化,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界界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