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的印记蒸米粉 多重口味营养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03日 11: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辅食添加是宝宝成长的关键时期,这个阶段的宝宝,肠胃较为娇弱,消化能力差,需要选择那些比较容易消化吸收的辅食,这样才不会给娇嫩的肠胃造成负担,爱的印记蒸米粉,原材料优质,采用蒸工艺,易冲调,易吸收,适合辅食添加时期的宝宝。

爱的印记蒸米粉 多重口味营养健康

爱的印记蒸米粉精选优质原料,选取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从源头把控品质,保障了宝宝食用的米粉的卓越品质,同时,科学配比钙铁锌、维生素、益生元等多种营养成分,全面满足成长需求。

爱的印记蒸米粉 多重口味营养健康

为了让宝宝更好消化和吸收,不易上火,爱的印记蒸米粉特别采用先进的“蒸”的工艺制作而成,口感相比传统工艺的米粉要好,易冲调,易溶解,更加容易被宝宝娇嫩肠胃消化吸收,不容易出现上火的情况。

爱的印记蒸米粉 多重口味营养健康

为了满足不同宝宝的不同营养需求,爱的印记蒸米粉系列特别推出了胡萝卜果蔬+钙、核桃红枣+钙、钙铁锌+多种维生素以及DHA益生元护畅四大配方单品,满足不同消费需求,多重口味,让辅食更营养,更多样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