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0妈咪王子PPSU奶瓶 全国空白区域火爆招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03日 11: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妈咪王子是来自英国的哺喂用品品牌,专注母婴行业多年,品牌自2012入驻中国市场以来,得到了万千母婴家庭的青睐。最近,妈咪王子全新推出了PPSU奶瓶,产品款式新颖,深得市场喜爱,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经销商。

2020妈咪王子PPSU奶瓶 全国空白区域火爆招商

妈咪王子PPSU奶瓶精选高品质进口PPSU材质,耐摔耐高温,品质过硬,更安全更健康。产品设计更多样化,有小熊、小蜜蜂、蘑菇等等多种可爱造型,萌趣十足,夺人眼球,小宝宝们也爱不释手,所以,更得妈妈们的心。

妈咪王子PPSU奶瓶,贴心的重力球设计,满足360度的使用角度,宝宝吸吮更轻松,不仰头也能轻松喝完一滴不留。可拆卸式双手把设计,便于宝宝的小手抓握,有益于培养宝宝的抓握能力。

2020妈咪王子PPSU奶瓶 全国空白区域火爆招商

目前,妈咪王子PPSU奶瓶多款产品强势来袭,面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欢迎广大有志之士的加入,我们愿与您一起携手,共谱财富佳话!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