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育英时光山楂条 天然营养健康美味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05日 10: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山楂,相信你我都不陌生!且“山楂开胃”的说法自古有之,具有健脾开胃、消食化滞的作用,而酸甜的口感也深得人们的喜爱!也正因如此,许多以山楂为原料的小零食总是十分畅销,比如这款——育英时光山楂条!

育英时光山楂条 天然营养健康美味

育英时光,专业婴童小零食品牌,深耕该领域多年,旗下小零食不仅健康美味,且品类丰富,为广大线下母婴门店提供了更为优质的上货之选!作为该品牌主打系列小零食之一,育英时光山楂条有精选天然种植的优质山楂为主要原料,色泽饱满,品质过硬,源头把控!制作工艺严谨,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陈芬,甜度适中,口感纯正,宝宝更爱吃!

育英时光山楂条 天然营养健康美味

家有小宝贝,健康开胃的小零食其能少!育英时光山楂条来了,天然好营养,健康更美味,不仅孩子们喜欢,大人也爱吃哦,门店上货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