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的一年 新的梦想 新的奋斗 2020巴比伦与你同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07日 11:33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未来”已来,近在眼前;“远方”不远,近在脚下。十九大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这给母婴品牌带来了新的认识和价值,有效推动婴童营养品行业的健康发展。对营养品企业而言,开拓营养品市场无疑成为企业进一步发展的关键。

新的一年 新的梦想 新的奋斗 2020巴比伦与你同行

巴比伦及时洞察到了消费者的需求转变,重磅推出11款滴剂营养品。巴比伦滴剂营养品的亮相,重新定义了营养品市场,也明确了台湾高育集团深入布局母婴营养品市场的决心。

众所周知,滴剂营养品凭借便捷的喂养方式成为90后/95后新生代年轻父母的“宠儿”。同时滴剂营养品相比于粉剂类营养品,口味更佳。



源自台湾高育集团的巴比伦自创立以来就潜心专研,采用中华民族医学为基础,将现代科学生产工艺及中国传统中医药原理糅合运用,集安全、营养、便捷等优势于一身,获得中国母婴家庭的信赖与认可,目前在中国市场的份额不断扩大。



面对中国家庭不断增多的营养需求,巴比伦也持续以严苛的检测流程以及完整的产品原料认证,确保每一罐营养品的品质,并细分配方,推出螺旋藻蛋白、益生菌肽、综合酵素、β-葡聚多糖体、HMOs益生元、DHA藻油、胶原红海藻、甘氨酸锌、甘氨酸亚铁、综合营养素、维生素A+D等11款滴剂营养品,满足宝宝成长过程中的各种营养需求,为中国家庭的健康保驾护航。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2019年巴比伦风雨兼程,收获满载。2020年,巴比伦整装待发,携手并进,筑梦前行!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