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哆乐熊婴儿纸尿裤清爽透气 让宝宝屁股保持干爽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2月09日 14:00来源于:哆乐熊
分享:

在给宝宝使用纸尿裤的过程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尤其是如果纸尿裤的透气性不好,很容易使宝宝患尿布疹、出现红屁股等。哆乐熊婴儿纸尿裤,触感舒服,透气性强,干爽不回渗,保持宝宝肌肤干爽。

一直以来哆乐熊婴儿纸尿裤,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优选对肌肤摩擦度低、亲肤的生态材料,源于天然植物,哆乐熊婴儿纸尿裤在透气底膜、腰围橡筋、侧方护围、魔术扣、尿显等结构工艺方面性能显著提升,为新生儿带来安全舒适的保护。

哆乐熊婴儿纸尿裤清爽透气 让宝宝屁股保持干爽健康

哆乐熊婴儿纸尿裤清爽透气外层,透气柔软材质,呵护宝宝肌肤,有助于散出闷热湿气,让宝宝的皮肤可以自由的呼吸。还有吸收系统,极速均匀吸走水份,并防止尿尿回渗,让宝宝屁股保持干爽健康。

哆乐熊婴儿纸尿裤灵活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开发市场提供全力的支持。现面向全国招商,对哆乐熊婴儿纸尿裤感兴趣的朋友们,欢迎您的加入!

哆乐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