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选择优质纸尿裤,童博士纸尿裤妈妈的优质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2月10日 2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干爽透气的纸尿裤让宝宝更加舒适,童友纸尿裤均采用柔软舒适的无纺布材料,棉质触感温馨呵护,自然亲体且透气性良好,使宝宝感受超凡的透气干爽;独特防红臀技术的应用,使宝宝免受红臀困扰,让宝宝爱上纸尿裤。什么样的纸尿裤适合宝宝呢?对于纸尿裤的选择爸爸妈妈还是要十分注意的,质量有问题的纸尿裤会导致宝宝的腿型以及卫生的问题出现。怎样挑选适合宝宝的纸尿裤?有哪些爸妈要注意的地方呢?

1、婴幼儿的皮肤是需要呵护的,所以透气是纸尿裤的必要选项,透气的纸尿裤会让宝宝远离红屁屁的困扰。童友纸尿裤绵柔吸收量大,超薄透气,适合宝宝脆弱的屁屁。

2、纸尿裤的最基本的作用都更吸收的量有关,吸收量大,吸收量的大小可以说直接决定纸尿裤的质量,所以吸收量大,宝宝才会更加舒服。童友纸尿裤采用悬浮芯体,吸收量大,吸收的速度更快,给宝宝屁屁干爽的环境。

3、纸尿裤设计的不合理的话会导致宝宝的八字腿的出现,童友纸尿裤采用沙漏型设计,预防宝宝的八字腿的产生,材料选用宝宝不会过敏的亲肤型,更加适合宝宝柔弱是的肌肤。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