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优质生活,童友纸尿裤更多妈妈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2月10日 2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优质的纸尿裤可以给宝宝更加舒适的生活,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妈妈要注意很多地方,纸尿裤的透气性要够强否,则屁屁周围的热量不容易扩散,代谢物湿气无法及时排除,很容易引发红屁屁!童友纸尿裤接触皮肤的表层采用有空气孔的设计,使之达到空气自然流通。透气柔和,呵护宝宝肌肤,有助于散出闷热、湿气,宝宝皮肤自由的呼吸让宝宝更加舒适。

童友纸尿裤具有超强的尿液瞬间吸收能力,源于优良的高吸水性树脂,均匀导流,纸尿裤不会局部变厚,采用进口高分子吸水树脂和绒毛浆,形成超强立体吸收层,帮助防止侧漏、不回渗,特有导流层能均匀分散尿液,使其不容易断裂、结团、变形,并减少尿液与肌肤接触,让宝宝PP更干爽。

给宝宝优质生活,童友纸尿裤更多妈妈的选择

立体防侧漏隔边,轻松地紧贴腰部,有效的防止侧漏,随宝宝的自由走动自己调整适合位置,宝宝更自然舒适,再好动的宝宝,也能有效防止腿边侧漏。妈妈更放心。超强魔术弹性腰围;方便调节松紧度可自由伸缩,不黏宝宝皮肤,减少对宝宝皮肤的刺激,具有强大的拉伸能力,提升宝宝的舒适度,无论是坐着还是躺着,给宝宝最舒适的腰腹感受。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