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味佳小美婴幼儿磨牙棒口感酥脆·硬度适中 适合宝宝磨牙食用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2月11日 14:08来源于:味佳小美
分享:

宝宝乳牙萌出时期,给他一些磨牙的食物,可以帮助宝宝缓解牙龈的不适感,减少流口水,还能锻炼宝宝咀嚼咬合能力以及手眼协调能力与抓握能力。味佳小美磨牙棒,硬度适中,适合宝宝磨牙食用。

味佳小美婴幼儿磨牙棒口感酥脆·硬度适中 适合宝宝磨牙食用

味佳小美磨牙棒纯手工制作,保留原材料中养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钙磷等微量元素,奶香纯正,硬度适中,不会伤到宝宝小乳牙,口感酥脆,能够吸收宝宝多余口水,无防腐剂、色素、香精以及其他食品添加剂等,营养又健康。

6个月左右的宝宝由于乳牙萌出,口水特别多,常常湿透了布围嘴,味佳小美磨牙棒,与普通手指饼干相比,口感稍微脆硬,更适合宝宝用口水软滑,减少宝宝咬断后呛到的风险。

味佳小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