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修贝乐营养品向红十字会爱心捐赠大量物资·与您一起共渡难关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2日 13:53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2020年初,我们应该沉浸在新年的喜悦之中!但2020却让我们心怀忐忑!新年之初,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此次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国人。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拜年、不走亲串友。作为母婴企业来说,更是要积极做好榜样,承担社会责任。修贝乐营养品此刻已向红十字会爱心捐赠大量物资·与您一起共渡难关!中国加油!滦南加油!武汉加油!我们,在一起!!!

修贝乐营养品向红十字会爱心捐赠大量物资·与您一起共渡难关

河北修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自企业成立以来,积极投身于各项公益事业中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承担社会责任,在抗震救灾、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此次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上下高度关注,密切关注新型肺炎疫情动态,关心一线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感染者和集中隔离人员。

修贝乐营养品向红十字会爱心捐赠大量物资·与您一起共渡难关

虽然疫情现在还未彻底控制,但已经连续多天确诊病例都在降低以及治愈量在不断的飙升,我们相信很快就能够战胜此次疫情!在疫情面前, 河北修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都在行动,积极响应社会号召,认真执行政府要求,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全面动员,打好疫情防疫每一战!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