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毛豆米粉·采用最新IST瞬时熟化技术 好吃不上火的米粉就是它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3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在不断的发展,如果你比较细心你会发现 :营养充沛且不上火的米粉辅食备受市场喜爱呢。所以很多母婴经销商群体都在问:什么品牌米粉营养高又不上火呢?小毛豆米粉采用最新IST瞬时熟化技术,营养充足不上火,这或许就是大家一直都在找的品牌啦。

小毛豆米粉·采用最新IST瞬时熟化技术  好吃不上火的米粉就是它了

IST瞬时熟化技术,加热时间短,且无二次加热,大米及添加的营养成分保存完好,细嫩润滑,易吞咽,易消化吸收。

小毛豆米粉·采用最新IST瞬时熟化技术  好吃不上火的米粉就是它了

技术优势:

1、市场上营养米粉主要为:片状和粉状2种。片状与粉状米粉生产工艺不同,也各具优劣。

2.片状米粉需经过大米磨粉、加水调浆、高温干燥、过筛、配料,再加热等多道工艺制作而成,具有吸水性 强、冲调后体积大的优点,但营养成分损失较多,火气大,口感不好。

3、粉状米粉采用独创的瞬间熟化、粉碎、配料等工艺制作而成。在婴幼儿营养米粉领域独创IST瞬时熟化技术,极大降低大米及配料加热过程中的营养损失。

小毛豆米粉·采用最新IST瞬时熟化技术  好吃不上火的米粉就是它了

有意向深入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小毛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